close


Eric滿6個月了開始要替他做嬰兒食物


以前朵拉小時候都是由外婆弄好,再拿來餵她吃


所以這是我第一次做嬰兒副食品


替媽買了一陣子的魔力料理棒(旗鑑型V5000)


她很少用所以先拿來試用


媽很愛看美食節目,之前看到生活好自在吳淡如介紹這一隻覺得好像很好用


所以上網幫媽買,因為沒比較便宜所以先買了一隻


後來在購物網有看見特價,太高興了想買結果提款卡壞掉了


結果等卡片一個禮拜發新卡後,他就恢復原價不爽買了


沒買便宜絕對不出手(菜籃族心理~哈)


當初應該用別的提款卡轉帳的,沒關係再等等看


這隻對於少量的果泥真的很好用,清洗也粉方便



首先先將菜洗乾淨,把花椰菜地瓜胡蘿蔔切丁備用(切越小塊越不費力)



把一勺米洗淨,用3碗水將菜全部丟進去電子鍋裡即可


完全不費時,不用像用瓦斯爐一樣一直要顧著他



我想給它煮爛一點,所以把電子鍋調成稀飯模式


家裡什麼都沒有只有電子鍋,因為我家老爺不喜歡用微波爐怕危害身體健康




將將將將~~~大概1小時就煮好了軟飯菜




打好的分量大概1碗公半


因為有將菜切小塊和飯菜煮很爛,所以1杯用調理棒攪拌大概1分鐘就變成米糊了




用保鮮盒保鮮放在冷凍哩,只先把前一天要吃得先放在冷藏


要吃的時候再拿出來用電子鍋加熱



只要我在廚房忙的時候,我就會將Eric丟在推車裡


但是他等不耐煩了一直叫,我就丟米餅餵他(他現在不太愛吃米餅,喜歡吃大人的餅乾~真挑)


但是他還是一直哭鬧,我想拍他的醜樣


沒想到一拿起照相機要拍他,他竟然轉變得很快一直笑


害我還是沒拍到他哭哭的樣子




洗香香出來,把地瓜胡蘿蔔花椰菜米糊吃光光


花椰菜的香味很香,應該不難吃


 


【吳淡如代言推薦】魔力料理棒(調理棒)-旗鑑版 (V5000)



★媽媽育兒小幫手!


http://www.beauty10.com.tw/showroom/view.php?C=513906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