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Eric最愛站著拿他以前都拿不到的東西,手就珍


只有站著才能拿得到,所以很愛站,拿到東西後會把他們都往下丟


常常把家裡搞得一團亂,都還來不及收拾乾淨,地下又一大堆東西等著我檢


他的動作很快,桌上的東西一不注意就被他一掃而空


所以都要一直看管著,看他站著就要趕快把他抱下來


不然他還不會控制力量屁股慢慢坐下來,常常~~{咚}~~的一聲屁股開花了


這時期的他最愛亂丟東西,每樣東西都拿起來咬一咬


現在會說{來來來}~~{來坐}台語~~{價爸}吃飽


最愛說{呷呷},因為他最愛吃東西所以自己發明這句


可以發現他會說的都是台語,都是他自己發明的我們沒教他的辭語(除了來來來以外)


現在這幾天一直叫{爸.爸.爸.爸爸爸}應該在叫爸爸吧


人家說先叫爸爸下一胎就會生男孩,先叫媽媽下一胎就會生女孩


起碼朵拉的印證是對的,因為他是先叫爸爸,他都叫阿爸,所以第二胎會是DD


我都一直教他們叫媽媽,結果他們都不理我都先叫爸爸


反正不會再生了拉~管他的



Eric超愛拿水果的,看到桌上剩一顆蘋果也不放過


想拿蘋果下來,結果~咚~滾到地上去了


因為他想吃蘋果,反正蘋果也被他摔爛了,就拿去磨給他吃


真是趁心如他意阿




只要越不讓他拿的東西他越想得到


每次他都想拿粉撲盒和痱子粉盒,我都會動作迅速收好


結果他趁我去廚房時,一溜煙的爬到房間去拿他從來都沒拿過的粉撲盒


被我發現他還是拿他的都不理我,我只好馬上抱他下來坐好,趕快收拾放高處


現在也最愛撕衛生紙,所以都要放在他拿不到的地方


這陣子我可有的忙勒~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