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Eric1Y6M成長紀錄~


身高:大約85cm


體重:大約14kg


頭圍:大約49cm


(因為1Y6M打3合一疫苗,Eric知道要打針,所以不肯量身高體重頭圍)


 


之前因為打預防針一看見醫生會害怕開始躲,後來一段時間沒打預防針


給他做搖搖看醫生比較不害怕,現在打完預防針又開始害怕看醫生


副食品:金格爾羊奶粉+桂格麥精...多多


尿布:滿意寶寶L號




語言發展:會說[你]..[我]~會叫人(要熟的人)~


愛說[不要],以前都說好,現在甚麼都不要


愛挖鼻孔或拿到髒東西就說[唉呦]


口頭禪愛說[卡住]和[好了喔]


學巧虎把臉遮住在張開說[舞~襪]


[知道]..[借過]..[好哇]...等


其他的話都會跟著說幾個字,但發音不是很標準


會[kiss bye]


 



 


一歲的時候到現在,Eric很愛做這種動作


 



 


Eric現在很愛跟我搶電腦,只要我一坐上去,他就說要我抱


然後就在鍵盤上亂按或亂按滑鼠,常常把我的電腦玩到當機


 


 



 


雖然坐在電腦桌前矮了一截但玩起電腦還有模有樣


還好是筆電,如果是一般電腦主機,就會關機不讓我使用


 







愛開冰箱拿零食吃或喝多多


家裡冰箱都裝零食,因為很少開伙,除了早餐做吐司以外,中飯偶爾煮麵或炒飯


現在Eric長大了,我吃甚麼他就吃甚麼比較隨興


 



 


愛穿姊姊的室內拖鞋或布希鞋


 







愛拉拉鍊~包包拉鍊,外套拉鍊...等,只要是有拉練的都很愛


愛拿衛生紙擤鼻涕,還蠻會擤的,只是不會摺衛生紙


愛看[垃圾車][救護車][消防車]~有音樂的車子,愛跟著垃圾車哼歌


很愛錢,看見媽咪拿皮夾時會主動要錢


愛自己爬樓梯,走路也不讓人牽手~愛小跑步


愛在浴室洗手或洗澡時玩泡泡水


愛按馬桶水,只要我坐在馬桶上Eric就會幫我沖水


愛拔插頭,愛玩棉被躲貓貓,愛拿鑰匙開門


1Y3M會走路,現在走路很穩了


愛看[狗狗]或小動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