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家老爺生日,跟朵拉生日差5天,所以一起慶生


昨天提前吃飯,因為今天80%會下雨


原本昨天中午要帶Eric去參加寰宇美語舉辦的爬行比賽,因雨延期


叫大伯開車載我們去,等老爺去開車過來時,臨時接到簡訊通知


後來跟大伯提議那一起去吃飯,大伯很爽快就答應


我提議去UCC,因為最近的百貨公司就只有這麼一家


百貨公司比較好停車,之前大伯常來這吃鬥牛士,但他說現在不好吃了



朵拉以前常常來這推<空的>嬰兒車,現在有DD他一直說他要推


您看她高興得很




UCC大門口看板及販賣產品陳列




門口前的食物看起來都很可口



UCC最有名的是咖啡,所以內部裝飾都以咖啡為主




 




 




菜單封面顯示販賣的主要餐點




橘子妹妹好像下禮拜生日,只要小朋友點兒童餐


跟點餐人員說通關密語<我愛UCC>,即贈送小鬆餅一份


朵拉剛開始都不敢說,一直叫他說他拖了很久才說出口



朵拉偷親他的寶貝DD,他常說媽咪和DD是他的寶貝


我說那爸比呢?他說不是,我想爸比應該會很傷心難過吧!嗚~~~嗚~~~



Eric出門吃飯一定要玩餐具,拿姐姐的兒童餐具給他玩




很會裝模作樣的朵拉




Eric最愛拉頭髮,常常把姊姊弄哭




Eric今天的外食是鮭魚粥,常常咬著湯匙不放




朵拉的兒童餐~附柳橙汁+濃湯+芒果奶酪




朵拉的飛機餐$190


薯條很少,朵拉又不吃義大利麵連一口都沒吃,最後在爸比的肚子裡


還好有多送鬆餅,不然挑食的朵拉鐵定會餓肚子




濃湯


我們有一份加120元變B套餐~有沙拉+濃湯+飲料任選+甜點




沙拉




老爺的焗烤雞肉燉飯$200


飯很軟爛,雞肉很嫩,還OK





Vicky的茄汁海鮮義大利飯$200


番茄醬味道不夠濃,我喜歡吃濃一點酸一點的味道



大伯套餐有奶油麵包+沙拉+濃湯+主餐+飲料




大伯的菲力牛排$450


大伯很稱讚說比同一層2樓鬥牛士還好吃


但牛肉不是很大塊,我還擔心大食慾的他會吃不飽




大伯的奇異果汁,朵拉很愛吃奇異果


她看見這一杯,馬上衝過來搶他阿伯的果汁喝




贈送的鬆餅,份量大約正常的一半,還送的蠻大方


上面的巧克力冰淇淋很好吃,巧克力很濃郁又不甜





我的熱水果茶,水果味很濃,我看很多人點應該不錯


喝完可續沖,顏色看起來一樣,但味道變得很淡了


後來才發現來這裡應該點咖啡才對吧


下次有機會再來品嘗他們家的咖啡


4人總共花&1126元,應該有折扣吧,謝謝大伯買單


UCC官網:http://www.ucc-coffee.com.tw/index.ph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