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網幫Eric報名了3場寶寶爬行大賽


原本第一場是3/26(六)寰宇美語舉辦的爬行大賽,因雨延至4/10(日)舉行


所以昨天3/27(日)健寶園變第一場,Eric剛好滿10M


健寶園需付200元的費用,Eric是參加大寶寶組


下午14:15報到,在室內,雖然下大雨大家還是很踴躍參加



 



比賽前寶寶都在休息室等待



玩具都不便宜,很愛他們的LOGO紅髮鄉村娃娃



兒童節玩具特賣會




每位寶寶都在休息室玩的不亦樂乎


 



Eric對這樓梯很有興趣,站起來摸摸看這是啥





大姐姐時常會來這吹泡泡給寶寶玩,說是無毒的泡泡


但是還是會推銷一下當場買打9折


看了他們吹泡泡的價錢售價450元,打9折還是好貴喔~買不起




你在看我嗎?看到我了,朵拉一直追著泡泡跑




Eric比賽號碼A組A3




Eric趁小寶寶去比賽時,佔到這個很像陀螺的圓形體,在上面搖搖晃晃,可刺激感覺統合


Eric也愛抓泡泡



 




朵拉一直追著泡泡打,忙得很,只要有人吹泡泡,他鐵定站在旁邊等待





 



朵拉很愛這顆像炸彈形狀的物品,還一直跳到裡面玩耍







 





小寶寶開始比賽了,這一場時間到了都沒人開始爬,但看他們的模樣很有趣





每場次共有6位參賽者,Eric是大寶寶第一組A組第3跑道,從開始到結束都沒往前一步,還巴哭


因為從頭到尾他都看旁邊,他根本沒看前面,所以他不知我在前面,當然就不知道要爬


後來爸比跑到我這,他還是看旁邊,不知爸比跑走了


眼看不對勁,換我去叫Eric往前爬,但他還是不鳥我,還跑去跟A2的BB玩


 



比賽3分鐘結束A6是A組第一名,他是一位女生很棒,說比賽開始,她就一路往前爬到終點


A5第二名,A4第三名,A1.A2.A3都原地不動


我們Eric長的最大隻,每個人都以為他是哥哥,但一問之下他卻是弟弟


這是Eric的第一次爬行比賽,雖然沒進展,但好玩就好,不一樣的經驗


Eric你在媽咪心目中是永遠的第一名



比賽後頒發給每位寶寶獎狀


 



獎品~貝恩4包嬰兒護膚膏試用包+小林退熱貼+貝康副食品試用包+巧虎遮陽帽+健寶園大氣球+健寶園年曆墊板+健寶園感覺統合遊戲書+健寶園活動相片本+健寶園資訊+媽媽寶寶1月刊



健寶園官網:http://www.gymboree.com.tw/default.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