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六巧可麗舉辦親子美語彩繪活動


也帶著弟弟Eric參加學習玩樂


家長帶著寶貝利用假日時間開開心心與同學玩在一起


kivi老師和Summer美語老師也帶著寶貝娃娃和妙妙來玩


Eric也多了2位姊姊新玩伴很熱鬧


早上Dora7點30分就自己起床,還說要穿裙子去學校


以前他不喜歡穿裙子,可能坐姿不想被約束,腳要合起,不能被看到小褲褲


我現在常吹眠她,要當公主就要穿裙子,可能她現在想當公主吧~~哈哈~~~



要上課前Eric看見還有很多空椅子,就一直推來推去覺得很新鮮


在家也會推著小椅子玩




上課時大家就定位,Eric還是在推椅子,很想跟哥哥姐姐一起聽課




念單字句子時間






每位同學都要上去抽單字,抽到要把句子念出來


Dora和Sam一起上台,Dora抽到Sad






念玩句子後就可玩保齡球,Dora力氣太小都沒丟到瓶子






外籍老師~美語律動唱唱跳跳


弟弟在旁邊,Dora有點不專心一直往後面看



 



 



 





外籍老師教完中場休息時間,Eric很認真在翻書


在家也很愛翻書,尤其喜歡看姐姐學校的書


在教Dora看書時,Eric都會跑來臭熱鬧,想把書搶走


希望長大Eric也會養成愛看書的好習慣




轉戰地下室


Summer美語老師~美語律動時間



 





娃娃6月要上幼幼班,很可愛在旁邊認真聽課,先觀摩一下





瓶子裡的水是白色,搖一搖會變色唷


Ruby把瓶子搖一搖水變藍色了


這個Dora沒上場






保齡球上面貼有不同的英文字母,將保齡球打倒


要念出打倒保齡球瓶上的英文字母以及相關單字



Candy和Sammy在打保齡球,這個Dora也沒上場




好可愛的妙妙在玩積木,每次要拍她她都害羞的轉過頭


你怎麼這麼可愛阿,好想捏一下你肉肉的臉頰喔




Summer老師在講解彩繪瓶子




彩繪瓶子的用具~玻璃瓶+壓克力原料+棉花棒




Dora:我該畫甚麼好呢




動作慢吞吞的Dora才畫一點點旁邊的同學都快畫好嚕




 



看得出來Dora是畫甚麼嗎?我問他是不是高樓大廈,她點頭





Kivi老師幫寶貝把水裝在瓶子裡




秘密禮物就是一條魚






裡面的魚叫三色米奇被五顏六色的彩繪玻璃瓶給團團包圍




下課了,寶貝們都不想走一直在玩耍




可愛的娃娃看到我要拍她也很害羞,不敢直視著我哩




每次Dora在球池玩,必定要來拍一張


色彩繽紛的球當背景怎麼拍都美




要回家時Eric拿了一隻猴子,馬上丟給我,好像會怕怕,再拿給他他不拿


還把衣服撩起來,現在的他每天都在摸肚臍



學校送的小企鵝童書,Dora迫不期待回家中午不吃飯一直叫大舅說故事給她聽


裡面有幾頁是立體的還有貼紙,朵拉愛貼貼紙


謝謝學校送的好書


 


後記:下課後大家都走光了,園長說剩下的魚要不要拿回家養,我跟她說我不喜歡養魚怕他死掉,丟掉他會覺得殘忍,每次撈魚也都把魚還給老闆,後來Kivi老師說那給他,他家裡有養3條魚晚上去買魚飼料,怕一條魚孤單又買了同樣2條魚陪她才有伴互相照顧(哈~我想太多),才知道原來這種魚叫三色米奇,名字還挺可愛的,米奇魚好像有分3種,還蠻好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