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乖寶貝Eric長大滿週歲囉!期待這一刻的時間終於到來


因為下雨的關係只能打電話訂蛋糕


原本要訂瑪莉亞的卡通蛋糕,但他們的卡通圖案很少,只有海綿寶寶.哆拉A夢.巧虎和Kitty


不然就要給圖片才有辦法做


後來想說竹林路上安琪拉烘培坊看起來還不錯,馬上拿起電話訂購


我說我要平面卡通圖案的不要有立體奶油的


他說他們有引進一台新的機器,是用列印圖片的方式做出來,卡通圖案很多



安琪拉的湯瑪仕蛋糕,列印做出來的圖案比較死板,手繪的會比較自然


粉紅色的奶油被我家老爺嫌的要死(我原本以為只有薄薄一層奶油)


上面還加了很多QQ軟糖做裝飾,但口感偏硬,水果太少


蛋糕吃起來普通,我家老爺竟說很難吃,我是覺得沒到難吃的地步拉




點蠟燭囉




關燈要唱生日快樂歌囉




耶~吹玩蠟燭囉!!




吃蛋糕囉~吃的滿嘴都是奶油呢!


Eric不愛吃軟綿綿又有點冰的布丁內陷


其實只要有點軟又有點冰的東西他都不愛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