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姊姊1歲半的時候有拍過寫真,所以弟弟也要拍以茲公平


之前在太平洋百貨看到剛好有在做周年慶活動


看了他們拍出來的照片場景就如同他們的標題一樣,就是很活潑像拍廣告一般的風格


是我非常喜愛的感覺,活潑..天真..可愛..浪漫..優雅都有了


服務人員3種優惠都給我了,算是不錯


***************************


拍照的那一天,先選衣服,攝影師在依照你挑的衣服搭配場景拍攝


***************************


原本是拍12吋的,因為習慣這尺寸


後來挑去照片,想說挑20組就好了


服務人員是作美工的,他會建議先如何挑照片,怎樣做搭配


後來她一直看我刪掉照片她看不下去


因為她很喜歡我們家弟弟,還想把她女兒許配給他(姊弟戀差幾個月)


他建議我12吋挑22組多付10000元他幫我手貼弄到好


後來她又去跟副店長說8吋的40組分2本,姊弟一人一本長大各自留紀念


給我優惠價,但不能跟別人說多少錢


因為副店長說Dora是第一位把小廚娘拍得那麼好看的小孩


以往拍過小廚娘的人拍起來效果都不好看


所以只要我願意把Dora的照片讓他們PO在斑尼頓的部落格就可以有優惠價


當然OK阿~但是那個價錢還不是我的理想價


後來想說他們也很有誠意了,被我盧很久,所以就答應



攝影師送的雜誌封面套版,一定要挑選這張才有送



很喜歡這湖水藍的一大片門板,可惜這場景沒拍到全家福,不然一定選這放大



姊弟這2套顏色相近一起拍的感覺蠻搭的





可愛的羊咩咩,很多小妹妹都會選這一套


Eric不喜歡戴帽子,攝影師和造型師都會跟他玩丟氣球或吹泡泡轉移他的注意力




小廚娘~被小舅笑說像[開喜婆婆]



 



這套色彩繽紛的衣裙,很像2/1的感覺,外面還有一件鮮豔的雨衣


我跟設計師說這套也要拍黃色摩托車,設計師說要拍摩托車就不要穿外面的黃色雨衣


我說好,可是換Dora拍時,設計師就幫我弄造型


所以Dora拍的2套衣服我都沒在旁邊看,結果洗完照片才看見竟然沒拍那台黃色摩托車


有點嘔的感覺~而且這套衣服也沒拍到甚麼場景



牛仔~Eric不到2歲拍起來有點成熟,而且拍的這3套衣服和褲子都好合身


將將好長度,好像是他自己的衣服一樣






Dora超愛小廚娘的造型,無論封面和送的照片都選這造型






喜歡Eric拿樂器的感覺很有氣質



 







2小無猜一對寶








 






我喜歡的古典宮廷風壁紙







希臘地中海場景



 



這顆爆炸頭原本是很可愛的,但是很多張攝影師沒把頭髮剝好遮住眼睛了,美中不足






 








 



怎麼沒有大支棒棒糖拿在手上,或有3層小蛋糕擺飾會更棒










 



古典貴妃椅~想像自己像貴婦一樣XD







選這張全家福放大



 







 



 










 



 



阿~忘了把肚子縮進去


這是大年初七拍的過年吃太多臉有點浮腫






 



 



 



 



這張放大有不錯,但Dora竟然吐舌頭耍寶
 



共有8吋水晶相本中等優質紙張40組2本


送2本手掌本+18吋木質相框


付現再送2個壓克力相框可放4張照片


其他送的東西都沒有喜歡,比如說摩天輪...等


我原本以為A了很多東西,結果拿回家看這麼只有這些XD


因為她原本送我的海報(質感不好又沒框),改成18吋質感好處理過的紙張+古典框



放大的全家福,質感還不錯很喜歡喔!!


去拿照片時說續約明年拍照有優惠,我說明年不會拍


誰會每年拍一次呀!我的夢想是5年全家拍一次,直到姊弟滿20歲為止


我家拔拔不喜歡拍照都覺得我瘋了,每次都說他不拍


而且我喜歡到處拍,不喜歡侷限於同一家!!


總之~班尼頓給我的感覺的服務態度良好


美中不足是大人衣服較少,挑到喜歡的有限


大人造型方面我的要求較高,還可再加強!!


 


班尼頓部落格:http://benettontw.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