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老哥的喜帖,壓根子根本是為我設計的


這是我喜歡的感覺~是我的菜呀


老哥說學設計的(室內設計),喜帖也要自己設計




喜帖外包裝不是一般用信封套裝的


竟然是用密封袋中空包裝,外背面貼名條,創意十足



把密封袋拿掉,看見蕾絲紙打個蝴蝶結做裝飾


外面印的囍字也很特別,很有設計感


好愛好愛這種喜帖唷


早知道當初我的喜帖就應該交給你去設計~ㄏㄏ



蝴蝶結打開是一張大張的紙咧面印了喜宴的訊息和餐廳地圖


更特別的是把自己的照片也印在裡面


感覺是油墨處理的方式呈現



照片近看,我現在才發現連日期和時鐘都印的很詳細


有天鵝.小鳥.氣球.煙火.圍牆點綴和相片相呼應,讚啦


老哥~恭喜你喔~即將跨出人生另一階段的里程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