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甜甜今天滿2歲生日


雖然是愚人節生的有點尷尬


但也沒辦法注定好要跟我們家神明池千歲同一天生日


很玄吧


當初生了2天才生出來


而且越生越不痛


醫生怕我生到愚人節


後來幫我打催生劑也拖了7小時才生出來


還是4/1凌晨1:10生


真是折騰我了



甜甜變成花臉了沾滿奶油真開心



甜甜喜歡小叮噹


所以買了一個小叮噹的蛋糕給她


很可愛但被嫌的一無事處


大家都覺得藍色奶油太恐怖了都是色素


我是覺得無所謂啦我又不吃奶油都直接刮掉


小孩高興就好



很可愛吧!尤其是嘴邊的銅鑼燒


但一打開姑姑就叫我把藍色奶油全部弄掉再切


有點醜



大家來為我祝賀吧


生日快樂~甜甜



這是我哥哥送給甜甜的禮物


有大耳狗背包和kitty音樂打鼓


Happy~Happy~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