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東京迪士尼25週年慶


想說應該蠻盛大好玩的,而且第一次來這裡玩


因為門票不便宜5600y ,第一天我們去上野大黑烏有事先買票


不然人潮眾多排隊會排到死喔


我想去樂園,GIGI想去海洋


結果GIGI配合我選擇了去樂園,真是委屈她了


一進門可像穿藍色工作人員要中文版的導覽圖(最好中、英、日版都拿)


但節目表只有日文版本



這是入口,還沒進去就已經感染了熱鬧的氣氛



迪士尼大飯店外觀看起來夠氣派,來這住很貴,鐵定住不起


房間內部連壁紙、窗簾、床單、盥洗用具...等,都可看到迪士尼卡通人物的身影



迪士尼度假區線的列車,好可愛喔連窗戶都是米奇的頭部造型


沿線共有4站,海濱站(可聯絡5家大飯店)、迪士尼樂園站、迪士尼海洋站、度假區總站(通往購物城和JR舞濱站)


 



連販賣部、餐廳都很美輪美奐



很歐式的城堡建築,裡面是販賣玻璃的藝術品,也可在禮品上刻名字(要收費)



第一站就來玩人氣第一的小熊維尼蜜蠟記


坐在杯子裏面轉來轉去,裡面有好多小熊維尼可愛的情結畫面


跟著小熊維尼一起去尋找蜂蜜


果然是超人氣,聽說中午以前沒抽到FP就沒得玩了



在排小熊維尼時看到小小的遊行車



這是GIGI在小熊維尼專櫃買的小熊維尼餅乾盒,上廁所時我把他放在馬桶內的兒童座椅上忘了拿,


結果GGI想到時去洗手間找都找不到,GIGI說那時有看到洗手間內有服務人員在大掃,有可能被他拿去服務台,


我心想說這裡有很多觀光客,應該會被拿走,因為在台灣是不可能找的回來的


想說去失物招領中心問問看,結果跟服務人員寫中文比手畫腳一番


填完資料表格後叫我們等一下,心中有一個疑問要等多久ㄚ


當我們想上前去表達不等時,結果服務小姐拿了一包東西出來問我們是不是這個


當時好感動喔,怎麼可能失而復得,日本人的道德心真的是名副其實



太空山


這是極速快感的雲霄飛車,但不是很恐怖,因為他不會往下掉


裡面暗暗的,只是左右轉來轉去,會發現脖子會痠痛




夢幻樂園


乘坐小飛象遨遊天空



 







每個建築物都很歐式城堡建築


看了就感覺自己是貴族身處在皇宮內(別理我是我自己想太多)




裡面有個種不同卡通人物,小朋友都爭相拍照,


應該只會跟小朋友拍,我想拍都不給拍呢


好可愛的日本小孩應該是雙胞胎,連手勢都一模一樣




廣場上的迪士尼家族很可愛


連花都是迪士尼25周年造型







遊園的復古車,會繞整個園區一圈



一開始以為遊行是13:30開始,看網友寫的時間


害我們1點以前就定位,這天很冷吹著海風,頭都快要結冰了


我們前兩去橫濱嚇到了海邊太冷了,所以把家當全穿在身上


結果還是很冷,很多人都買造型頭套套在身上,還有毯子批在身上


連GIGI都想買一個來禦寒


結果等到15:30遊行隊伍才開始,害我們浪費很多時間


因為節目表只有日文版的,有點看不懂



這些遊行造片都是GIGI拍的,因為我比較喜歡用錄影的,錄回來給甜甜看








上面的每個人都好厲害喔,好像耍特技一樣,在上空翻來翻去

























很特別的拼圖畫,不曉得是否用磁磚拼貼而成,因為太多人排隊拍照,所以沒近看是什麼材質






很浪漫的旋轉木馬,我是坐最高最大隻的馬喔



豪華馬克吐溫號


乘坐浪漫豪華郵輪漫遊美國河域



飛賤山


承坐原木舟駛向居住可愛動物的美國南部沼澤,在激流中朝向瀑布急速滑落,刺激冒險



西部沿岸鐵路


乘坐蒸氣火車環繞探險樂園和西部樂園



叢林巡航


乘坐探險船深入危機重重的原始叢林



世界市集


可以買到各式各樣的迪士尼紀念品





微縮世界探險


由微縮器接連發生暴笑事件和麻煩


進去前每人會發依附眼鏡,應該是凹凸鏡片,帶著就可清楚看見裡面的影片


陷入情境,還有東西會飛出來咬人,蠻逼真的


好像倒數第二排是給外國人坐的,有國語和英語可選擇,要戴耳機聽








好俏皮的王子和公主,忍不住要跟他們合拍



我買的可愛一點的粉紅米奇耳朵髮夾,台灣到處都有賣,但是想說買回來甜甜也可以用750y


還有我的瑪莉貓爆米花筒,很可愛喔上面還有耳朵造型1100y


真佩服日本人吸金功力,每個地方賣的爆米花筒都不一樣喔


還有小熊維尼、火箭造型、25周年米尼家族...等不同的爆米花筒





販賣外的櫥窗展示都好美,讓人想多看一眼




紅心女王宴會大廳


裡面的氣氛就像艾莉絲夢遊仙境一般


我們吃的米奇套餐890y,連盤子都是米奇餐盤


還蠻好吃的,可惜份量太少吃不飽,回家還吃泡麵



很可惜米奇、米妮公館沒看到,等下午想看時已經休息了



我只買了2盒餅乾回去給甜吃


等甜大一點有記憶,希望下次有機會帶她一起來遊玩



網友推薦:LAND玩的順序是:A小熊維尼→巴斯光年FP太空山(排隊)→巨雷山FP飛濺山(排隊)→看城堡前的表演(1330-1400)-看下午遊行→巨雷山-其他設施--劇場表演-夜間花車遊行-其他設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