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要回家了,很捨不的離開孤苦無依的阿嬤


但還是要面對現實,阿嬤還一直牽掛我們的行李會超重


因為在阿嬤家我的豹紋行李箱還沒完全放滿已經27公斤(超重7KG)


還有另外一咖可上飛機的登機箱8公斤(超重1KG)


但是我的小紅登機箱的拉鍊被我這個粗魯的人給拉壞了


結果把小紅登機箱給丟在機場不要了


所以豹紋21KG,其餘剩下大約12KG分2大袋全部背在身上扛著上飛機


肩膀真的痛死我了,回來猛噴肌樂



請注意:阿嬤教我們,如果行李太多件,登機前寄放行李時一個人去辦,另一個在旁邊顧其他行李,等櫃檯小姐要看本人時再出現即可,或者不怕東西不見可先把其他行李丟一旁,千萬不能讓他們發現還有其他多件行李,不然是不能通過要罰錢的,日本人很龜毛,還好我們有這樣做,因為通關時和櫃檯小姐是同一人,他看了我們愣了一下,他心想剛剛沒看到我們還有其他行李,怎麼現在出現4大袋行李



GIGI要幫別人買藥有些都還沒買到,所以回國之前又跑去上野


剛好有看到雜誌上很有名都會介紹的志村商店


GIGI很喜歡吃巧克力,所以買了1000y巧克力回來分給他姪女們吃


可惜沒拍到巧克力和袋子,袋子可側背要另外買100y


我也買了一個行李袋420y,但還沒用拉鍊就掉了


真爛,千萬別在此買包包袋子,後來聽說這裡的都賣瑕疵品



我們當天坐的長榮Kitty彩繪專機


第一次坐耶!真開心



GIGI的素食餐看起來也很豐富可口



我的海鮮飯很好吃


使用的餐具外包裝都是kitty


連甜點和蕎麥麵上類式火鍋料的東西都是kitty圖形



好可愛的kitty米果捨不的吃,拿回來給甜甜吃



廁所的衛生紙和紙杯還有瓶瓶罐罐都是kitty



名產零食戰利品


紅茶罐~我喜歡罐子而買~紅茶不好喝~阿美橫二暮的果子購買~


小梅小春軟糖~含有膠原蛋白,吃起來外面甜甜的裡面是酸的~好吃~二暮的果子購買


明治巧克力(送朋友)、東京土產(送公婆),八*橋土產(送媽媽)~機場購買~


我不是很喜歡買日本土產,因為都太甜難以下嚥


本來想買東京名產東京芭娜娜,但機場都已銷售一空



甜甜的小禮物:米妮水壺(明年上學用)、牙刷、橫濱限定kitty鉛筆



最愛雜貨戰利品


有鄉村洗白相框 、百葉窗相框、鄉村廚具掛飾、玫瑰花大小木夾、水玉點點筷子、愛心蘋果門後掛勾、


米白色置物罐、米白色蕾絲盤、磨菇調味罐、蕾絲膠帶、玫瑰花點心碗、草莓花瓶水壺濾茶器、


皇冠叉子湯匙、蝴蝶結叉子、草莓湯匙、金色玫瑰夾、薔薇手拿鏡+梳子組.....等


還有一些雜貨送給媽媽了、沒有在照片上,媽媽也超愛雜貨低,哈~~


看到這麼多美美的雜貨,再累也值得ㄚ,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