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哥哥出國我都會叫他買東西給我


重點是每次回來說要給他錢~他都說不用


我很喜歡收集世界各國的紀念品


因為我不可能環遊世界~每個國家都去過


今年哥哥員工旅遊去瑞士我當然不能放過這個大好機會


真的要好好感謝哥哥買禮物送我和甜甜




我請哥哥去瑞士幫我買的牛鈴和2罐巧克力


1罐巧克力給媽媽~其實我和媽媽只喜歡漂亮的罐子


剛好甜甜喜歡吃巧克力


 



去年哥哥員工旅遊去泰國買了一隻手工縫製的大象給甜甜


因為泰國沒有我喜歡的東西~所以沒請他幫我買任何東西



前年哥哥去東京我請他去自由之丘買玫瑰的雜貨


但他都找不到


只有看到這一家LAURA ASHLEY有賣玫瑰的東西


所以買了一雙隔熱手套給我~還附了一條毛巾


手套和毛巾粉粉嫩嫩的玫瑰~真的很捨不得用~質感很讚!很厚實


喜歡LAURA  ASHLEY的女生都知道


它的東西質感棒的沒話說~但價錢並不可愛




也是前年哥哥去東京送我的小布娃兒~很喜歡


因為之前他女朋友去東京請他買小布但沒買到


後來哥哥知道我喜歡~有看到就買給我


右邊是Q比娃娃~哥哥送給媽媽的


我從媽媽那裏A過來給甜甜玩~很口愛



甜甜房間的階梯展示架


架子上展示甜甜的麵包土作品和可愛的小玩意兒



今年去東京買了好吃的森永Venezuela Bitter口味的巧克力甜甜全部吃光光


因為在機場看到有人買好多盒Venezuela Bitter~想說這巧克力有那麼好吃嗎


結果買回來真的很好吃~不甜不膩~可以一片接一片


連我最討厭吃甜食都覺得好吃


9月底託大伯去日本機場購買~但沒買到


大伯公司有一位同事每個月都要去一趟日本出差


所以他託同事買回來給甜甜吃


買了Venezuela Bitter 、 Cacao70 、French Milk 3種口味各一盒~真的很感謝大伯


現在還有新發售2種新口味~下次有機會再嚐嚐


森永巧克力官網:http://www.morinaga.co.jp/carre_de/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