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了第3次了真是氣死我了,YAHOO一直沒辦法存取


昨天4/1是甜甜生日


上網訂了戚風共和國的杏仁果巧克力戚風蛋糕、優格柳橙戚風蛋糕


因為廠商有和巧可麗合作,所以有便宜一點,但還要另付150運費


想說戚風蛋糕沒奶油、低糖,很適合與小朋友分享


你不要問我好不好吃,我沒吃過,但問Kivi老師說還不錯,不會太甜


戚風共和國http://www.cake100.url.tw/shop/



這張照片很經典,我問甜甜你在幹麻


她說我很開心,我像老師ㄧ樣


原來她是說把書舉起來的模樣就像老師ㄧ樣,有模有樣的


手上的東西是老師送給她的生日禮物


有金莎巧克力、貼紙收集冊和小玩具



其實蛋糕看起來很可口又特別,價錢又合理


下次有機會再訂來吃吃看



甜甜和美麗的班導Kivi老師合照


老師現在懷了5個多月的身孕,肚子裡面是女BB喔


生出來想必是一位人見人愛的大美女呢



甜甜與班上同學合照


個個鬼靈精怪、活潑可愛,每個人都很開心和甜甜合照


謝謝同學們的熱情演出,也謝謝老師幫我拍那麼多精美的照片


想必會是甜甜難忘又美好的回憶











學校寄來的生日賀卡


感受的出巧可麗的貼心和全體老師的用心


謝謝大家囉!!甜甜HAPPY BIRTHDA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