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老公公司都會舉辦一次國外旅遊,今年是去關島5天3夜


因為老闆人好好,對員工很大方,所以都是吃好住好,用最頂級享受的方式度假


每次舉辦國外旅遊就是玩水純度假,要員工放鬆心情好好遊玩


我沒有一次跟去的,因為我不玩水的,但是當作是來看看風景,享受不一樣的各國風情也是不錯的



介於西太平洋及菲律賓海之間的關島,是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佔地面積最大,戰略位置最重要,且最具知名度及代表性的觀光渡假勝地。大約3.5小時的航程於次日抵達


藍天白雲,白雲像朵朵棉花一般,像極了一幅美麗風景畫









聖母瑪莉亞大教堂










自由女神像



晚餐:悅泰夕陽海鮮牛排BBQ+密克羅尼西亞晚餐秀


http://www.fiestaguam.com/restaurants-bars.php?pageid=beachsidebbq-culturalshow





↑公司租的敞篷拉風跑車,坐在上面應該很過癮



飯店建築外觀,有台灣PUB的fu


奧瑞格OUTRIGGER HOTEL 等級:★ ★ ★ ★ ★
地理位置: 杜夢灣市中心歡樂島大街上 房間數:600 間豪華客房
http://www.outrigger.com/hotels-resorts/guam/outrigger-guam-resort/rooms-amenities
兒童價格:佔床與大人同價 (12 歲以下三人一室加床費用同佔床團費)不佔床-6000



住宿房間優雅清幽



老公買的戰立品


2罐柳橙維他命C每罐$15美元


1件老公的T桖$3.99美元,另一件關島風情的花襯衫是老板送的


3件甜甜的T桖,灰色的$1美元,粉和黑色的印有我愛關島的英文字母,但是老公不會買小孩和女生的東西,所以買太大件了,應該上小學才能穿吧


老公送我的LV小包包(因為很小把它當作皮夾在用),我只是隨便說說要一個LV包(因為我知道在當地買還蠻划算的),他竟然買買回來送我,$390元美元很便宜,跟在台灣買差很多



老公最愛買球鞋了,買了一雙Reebok的球鞋$20美元很便宜


在OUTLET買的,在那裡可以挖到便宜又是名牌的好商品喔!!



關島小資訊
政治地位:美國管轄區
首都:亞加尼亞市HAGATNA
地理:介於西太平洋及菲律賓海之間。是密克羅尼西亞群島中,佔地面積最大,戰略位置最重要。
面積:212 平方英里,長32 英里,寬4 或8 英里不等。
歷史:前後經西班牙、美國及日本統治。之後又被美軍收復成為美國的自治屬地。
語言:英文
人口:約16 萬人
貨幣:美金
時差:比台灣快2 小時
氣候:為典型的海洋性亞熱帶氣候之島,終年溫度變化很少,年平均氣溫約26 度
電壓:110 伏特


入境關島
為了方便台灣旅客,只要持有中華民國身分證(小孩無身分證者請攜帶戶口名簿正本)及護照即可享
有入境關島十四天之內免簽證。但若持有有效期之美國簽證,則需以美國簽證入境關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