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生產前上網買的英式鄉村彩繪玫瑰書桌(鄉村綠)


要求老爺買給我,慰勞一下即將臨盆的辛苦,就是我的生產禮物啦


但價錢太貴,老爺說跟她說打7折價賣,我說能打8折就不錯了


跟賣家溝通,我出個價,結果賣家答應用我出的價錢賣我


殺了4.5千元,但是價錢還是有點貴,但還OK啦


剛送來時感覺顏色有點沉重,但越看越好看


真想家裡這邊都更趕快通過重建,但談了2年一直跟建商談不攏


不然ㄚ~到時就有新房子住,新的家具可以採買


但是目前為止還遙遙無期



 






桌面附強化玻璃,連桌上也有彩繪






用椅墊幫椅子穿上新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