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從北海道帶回來的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劑


放了很久快過期了,趕快拿出來用


趁Eric在睡大頭午覺,用快速度完成任務



染髮劑外包裝,這次染的是奶茶棕,聽說是人氣色



顏色對照圖片


不同髮色染出來的顏色也就不一樣


我原來的髮色比較接近第二個圖片,不是很黑也不是很淺



內容物:有1劑..2劑..粉紅色蓋子..手套..美容液



染髮步驟:


將第1劑和第2劑混合,把粉紅色蓋子裝上去,搖大概20下,戴手套擠泡泡在手上(瓶子要按壓瓶身)


擠出來剛開始會出現一些些液體,多擠幾下泡泡就跑出來了


因為我的髮根和髮尾顏色沒有很大的色差,所以我先染髮尾,染完接著染髮根


頭皮溫度比較高,這樣髮根才不會太淺


我有先將頭髮分區,先染前後面髮尾,再從後下面一區區往上染髮根,再染前2側髮根


最後很像洗頭一樣整顆頭搓勻,再加強前後髮劑邊緣即可



擠出來的泡泡樣



剛染完後整顆頭都是泡沫



像不像洗頭的樣子




染完還有剩一些些,其實還可以染1顆短髮,但老爺不在家,沒人能讓我染


所以還是硬把他用完


剛開始還擔心我長髮會不會不夠染,結果令人出乎意外的多


這就是泡泡原理,一點點液體,就可以擠出很多泡泡




放置20分~30分鐘就可沖水


我放置30分鐘的樣子,完全看不出來有啥顏色


 



頭髮吹半乾的樣子,顏色還沒很明顯


沖水完Eric剛好醒了,趕快把頭髮吹乾




再把頭髮吹乾一點,顏色有出來而且蠻均勻的




整體來說花王Prettia泡泡染髮劑蠻好上手的,輕鬆又簡單


但偶爾這樣自己染OK,因為會接觸到頭皮,會傷害頭皮


所以還是不建議常常自己這樣染囉


下次有機會去日本再買別的顏色來玩唄


花王Prettia日本官網:http://www.kao.co.jp/pretti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