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迪士尼寶寶運動趣~爬行比賽在新光三越A8館舉辦


當天太陽高高掛,快被烤焦了,但是大家都還是很踴躍帶BB到現場參賽




寰宇迪士尼櫃台~朵拉一直要到裡面玩他們的東西


讀卡機.聲光筆...等一些課程說明使用


以前有買小套的給朵拉看,現在買主課程升等還要在花10幾萬元,買不下手




時間快到了清場~工作人員很辛苦跪著擦跑道




有參加爬行比賽的家庭都可免費拍照一張~橘攝影


朵拉太小站在後面拍會被擋住看不見,只好抱著他拍



4樓的戶外區有很多小朋友可以玩的東西


朵拉想玩小火車~憑4或5樓發票可免費搭乘或投幣30元也可以搭乘


爸比說到裡面看看有沒有甚麼可以吃,憑發票免費坐比較好


後來逛了4~5樓爸比說去買1球冰淇淋吧45元(抹茶口味),拿發票去坐免費小火車




一共有3台小火車,車廂是分開的


每位小人限坐一次(小手上會蓋印章)




座位很小,而且搖晃得很大,大人坐在裡面會覺得擁擠了一些,大男人腳長應該沒辦法坐


 



溜滑梯,很熱朵拉還是很愛玩




依報到時間順序排號,Eric是93號




Eric很忙一直拿手機在~維~




Eric第一次坐搖搖(沒投錢)




4個為一組比賽


一直叫Eric看爸比說那裏有球球,Eric有看見好像要爬過去


比賽還沒開始一直拉著他


比賽一開始,Eric往前爬5步竟坐著停住了


一直往旁邊看~ㄟ~怎麼都沒人在動,後來也看了我一下


我又跟她說爸比那有球球耶~ㄟ~他看見了


當他要往前爬時,時間已經結束了,但是還是有完成比賽爬到終點


越來越進步,我心滿意足


結果相機交給爸比,他都沒幫我拍Eric在爬的樣子,至少到終點也要來一張嘛


他說他一邊拍球還要拍照,有一張是被他的球擋住了


拍球真的很有吸引力,小人都愛球



爬行比賽結束後,來和米奇米妮合拍~每個人臉都紅通通的
 




填資料可摸獎~獎品有球。相框。CD。繪本書


我抽到相框,但家裡已經有了,他改送我球


球是紙做了摺成立體的樣子,上面有英文字母,但一下就被朵拉玩壞壓扁了




贈品~一堆廣告單+英文字母學習壁貼+99乘法表+老行家螺旋藻



百貨公司裡的史努比正在購物買東西


朵拉說史努比手上的紙袋是誰的忘記拿走


我說是史努比的的提袋,他血拼買了很多東西~呵


寰宇迪士尼官網:http://www.worldfamily.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