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2年買的粉紅水晶吊燈,粉美粉美


但我拍不出它的美,比圖片更粉紅一點,此款另有白色的水晶


我是用黃光就柔和浪漫,白光會比較亮


朋友說放在廚房太浪費了應該放在客廳或臥室


但是不想換來換去,因為要拜託別人換ㄇㄟ,我不會裝燈拉
 



去年年底買的玫瑰鍛鐵4層架,這款現在是新款


原本還可以買到更便宜的出清價,但還是嫌他太貴


等到要買時已經被買走了,但是花色不一樣也是很美


這是專門買來放Eric的奶粉和我們早餐吃的麥片



過年時在HOLA買的玫瑰彩繪板凳,家裡欠缺一張板凳


爬上爬下拿東西很好用



上個月剛換的玫瑰靜音掛鐘,之前那個壞掉了,先隨便買一個便宜的又可以看的先用


現在鐘喜歡買超靜音的,不怕吵,不然我會睡不著


鐘只能用碳鋅電池不能用鹼性電池不然容易壞


可能之前壞掉的鐘是用鹼性電池,使用1年多就掛了


但是很奇怪的是我所有的鐘都是用鹼性電池其他都沒壞耶



剛買沒多久的法式古典掛鏡~


賣家寄來時包裝得很仔細,用4根竹子架著避免碰撞到玻璃




我家的魔鏡~呵呵~~~


鏡子背面是旁邊2個凹槽可以掛,我以為是最上面有1個掛勾可以掛,沒問清楚賣家


我要放在浴室,起手台前方是一扇窗戶,所以沒辦法掛上去,真傷腦筋呀


現在還是諒起來,不然就是要掛在馬桶旁邊的牆壁,但這樣不方便照鏡子拉~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