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新的學期又開始了


Dora的照片出現在巧可麗永和園入口處的活動看板上


當然要幫他好好打打小廣告一番(會不會太拍馬屁了)


8/6~9/17是新學期說明會~大班和中班的教材說明會


每周周六(AM10:00~12:00)


如果小人到了適讀年齡,家長還不知要找什麼幼稚園


歡迎到巧可麗永和園參觀.走走詢問一下,是否符合您心中的理想幼兒園


相信巧可麗不會讓您失望,其他分園也歡迎大家的蒞臨


巧可麗永和園的老師和園長都很用心,相信家長都感受的到


不管任何活動,或在校學習成長,老師們都很細心.耐心.有愛心的教導


我從Dora身上感受到,不管語言上.禮貌上.待人處世上....等



第一天下午去接Dora回家剛好碰到Sammy媽媽


他一進門就跟我說是Dora的照片耶(湊巧Kivi老師和園長都在旁邊)


我說有嗎?一看真的耶!!嚇了我一跳


因為我們家Dora不是最優秀的學生,怎麼會有Dora的獨照


不管美語.注音.畫畫.學習...等..都學得比別人慢(我覺得)


只有自理能力很強(我覺得),摺棉被.穿衣服.打掃清潔...等


Sammy媽還說這次的畢業發表都是Dora的照片(很多媽媽都在吃醋)


我說有嗎?回家再到巧可麗部落格看了一遍


有幾張都是Dora和Ray一起的合照


好啦!不管怎麼樣啦!風水會輪流轉,就請各位媽媽別吃醋了唄


我也跟Sammy媽說,你們家Sammy的照片也出現在上次的活動DM上(拍的感覺很棒)




跟自己的照片拍一張


園長~這張如果不要請留給我做紀念,感恩^^


其實上次的畢業發表,對Dora的感觸良多


原本以為Dora上台表演,說話會像螞蟻一樣很小聲


沒想到講話很宏亮(真的出乎我預料之外),也得到幾位媽媽和老師的讚賞


我們家Dora看得出這次演出她很努力,幾乎每天放學回家就會跳舞給我們看


連睡覺躺著都還在比手畫腳記動作


所以有努力和付出就會得到肯定,給你掌聲拍拍手~讚讚讚+++


要把握最後這一年的時間與同學老師相處


 


巧可麗官網:http://www.chocolates.com.tw/index_01.php


巧可麗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chocolates0903/


巧可麗永和園~地址:台北縣永和市竹林路30-1號


電話:02-8923-5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