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叫大弟去阿宏那拍婚紗


或是認識的很多朋友那,很多地方可選擇


但大弟說他老婆選擇到林莉婚紗


中山北路的價格會比較貴一點,但可以多跑幾家


不知為何她會選林莉,可能名氣大


後來帶朵拉去試穿花童衣,跟她聊天她才說這裡不能自己挑禮服


所以他說禮服小姐很重要,她覺得那位小姐的風格跟他完全不同


她一直不喜歡他挑的款式,挑到最後,禮服小姐一副臭臉


天啊!不能自己挑,那不就搞得烏煙瘴氣拖延時間


所以要付錢之前一定要先詢問可否自己挑禮服


我有看到他們拍出來的效果也還好,禮服最沒特色


大弟的頭髮完全沒幫他做造型沒上膠沒噴色,就是完全都沒弄


髮色跟他老婆的髮色差太多了,不搭嘎


也完全沒幫他上妝,天啊!造型師也太混了吧!


後來他們在看排版,我跟門市小姐說你們大張照片是否給2張


他說我們這裡規定只有1大張,好像也沒親友卡


價格很硬很貴,甚麼都不能A


真是無言@@


 



等待中,門市小姐很貼心給小餅乾和開水




古典風格沙發椅和玫瑰屏風




小蜜桃也在這花了不少錢


這是報紙的廣告,每個桌面都有擺放




古典優雅風的洗手間


擺放蠟燭..蘭花和水晶壁燈




我找ㄌ2件有特色ㄉ花童衣給朵拉試穿


第一件是粉橘色蝴蝶結優雅氣質小公主~這件有很多蝴蝶結比較有造型一點


背後也有很大的蝴蝶結,下擺有蕾絲邊


但很厚重,朵拉不喜歡,在我預料之中





朵拉的招牌動作




法式宮廷風




第二件是蓬蓬飄逸精靈風,裙襬有很多花朵


朵拉說他喜歡這件,我就知道,因為這件穿起來沒那麼重比較舒適








落入凡間的精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