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們買了很多箱的奶粉和羊奶粉


贈品一直沒兌換,因為沒看見喜歡的東東


每次去都挑都沒有尬藝又實用的


通常奶粉贈品不外乎就是玩具,但是我家是實用派不會換玩具


因為家裡的小玩具夠多了,不然就是要換大一點的玩具或兒童學習電腦


所以就換了抱枕棉被+收納櫃


我覺得亞培經典出的東西都很實用,有玩具收納箱..置物櫃..等都還不錯


雖然Eric沒喝亞培奶粉,但每家的贈品只要喜歡都可兌換


我們家朵拉小時候就是喝亞培經典系列~還不錯唷



媽咪在拍照,愛拍照的Eric一直纏著抱枕不放


幫他和抱枕拍拍他開心得很哩




12罐奶粉才能換的粉小兔抱枕+玫瑰被2用


棉被在裡面,收起來就是抱枕


共有3隻抱枕~兔子.狗狗和熊熊(不同顏色)


圖片上粉小兔最上相,而且店家也只有粉小兔


換第二個時短短1個禮拜就被換完了,店家還幫我調貨


為什麼會換2個呢?原本只換1個但Eric愛搶姐姐的抱枕


所以就換2個嚕!但是以為2人就此不會吵架


還是會~Eric很鴨霸~還是會搶姊姊的~就是2個抱枕都要啦XD


反正姊姊有甚麼東西,Eric就是愛搶~學校課本也搶~算盤也搶......繁族不及備載




被子攤開的樣子


是我喜歡的玫瑰+蕾絲+格子邊圖案


此款是涼被~適合夏天吹冷氣蓋




請Eric示範~長度蓋得住腳很適合他蓋~但他從來都不蓋被子


現在初秋漸漸涼爽不蓋被子真是令人頭痛~會感冒




漂亮的玫瑰+白蕾絲+紅格子




相了很久的3層置物櫃~原本在店家放很久被客人訂走了


但是客人一直沒來拿~後來問店家說我很喜歡這櫃子(其實問了很多次)


店家說今天剛好那位客人有來說他不要了


所以我就帶回家嚕~但是我一直以為他是粉紅色的櫃子


因為外包裝看見是粉紅色的~回家打開一看是藍色的,長大就給DD用


現在變成我家的CD櫃~將將好~


熊熊的頭和小鳥是立體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