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捏土完,Candy拔說跟Kivi老師和崴媽約好,等會要去陽光運動公園挖沙


小人出來玩就是玩一整天都不嫌累,大人也在旁聊天不無聊


回家拿挖沙用具,其實很多人去,挖沙用具是夠的,但多一點給西比較好玩


 



新的挖沙景點,感覺還蠻乾淨的



大家拼命的玩沙



阿崴和捷妮兄妹倆感情看來挺不錯的


剪了新瀏海的QQ娃娃





這2位小公主都不看我,一直說[沒空沒空]


他們倆正在挖寶物,因為有個東西不見了在找






這位Jimmy姊姊超喜歡我家這台攪沙機


一質問我說這去哪裡買的?其實這是朵拉小時候買尿布送滴


我問她妳很喜歡喔!他說對


我說我有找到再送你一台,但上網找還沒找到哩




挖~連寶劍都出動了







接近傍晚下起雨來,大家趕緊躲在中正橋下避雨


Kivi老師說有神秘嘉賓要來,結果是Sammy


唉~下雨小妙妙都沒玩到真可惜


大家一邊躲雨一邊吃吐司,我有帶玉米棒餅乾


Ruby拔買了2包的芋頭土司+奶酥吐司和果汁牛奶


吐司很軟超好吃的,謝謝Ruby拔


大家聚在一起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h855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